close

前陣子不曉得為什麼。

在圖書館預約了一本書

書名叫「飲水分離 陰陽飲食法」

好像是韓國人寫的。。

(我完全沒有借這本書的印象。。)

 

放在書桌上好幾天

昨天終於想到把它拿出來翻一翻。。

我只看了幾頁,有很多太高深的我就直接略過了。。

但是他的論點跟我們所熟悉的其它論點真的差很多。。

我老公說,叫我不要看什麼就信什麼啦

可是這個也不花錢,只要改生活作息

試試看,搞不好不喜歡一下就放棄了呢

(我承認,我是三分鐘熱度。。)

 

舉例來說

他的論點是吃跟喝要分開,飯前及飯後二小時內不要喝 (水、湯、飲料等)

這跟華人社會吃飯要喝湯的習慣不太一樣

但是跟我以前看過的另一本書,叫「一定瘦」有點像。

一定瘦是主張先飲後食,飯前先喝熱湯,喝完再吃。。

 

我們就先從這個開始嘗試吧。

二小時太困難的話就先以一小時為單位

 

還好我本來就不太愛喝水。。也不太會口渴 

(驚?? 早就身體不好了?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