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有分享過多層次襪

網路上也看到了不少人說~ 真的很好。

後來呢,我就去買了一堆襪子~~

第一層(蠶絲五指襪) --> 一定要蠶絲的,穿了才舒服,而且溫暖

第二層(一般五指襪) --> 不要買太緊的。

第三層(蠶絲圓頭襪) --> 就是蠶絲的一般襪啦。。不過我個人是穿一般襪~~ 應該也ok

第四層(一般圓頭襪) --> 我後來是買堆堆襪,就是寬鬆的襪子。這樣穿在外面才不會很緊~ 其實也可以穿大一點的襪子。

 

先來個前情提要好了

我平常都在有空調的冷氣房上班

我每天都覺得辦公室很冷~~ 都會穿外套

後來看了多層次襪的文章後,我發現我在辦公室時的腳都是冰的

(明明就有穿襪子跟鞋子,怪怪)

 

試驗1: 只買了一般五指襪,穿了三層

腳還是冰冰的。還是冷~~

偶爾還是要加厚一點的外套

實驗失敗 ><

 

試驗2: 買了一堆襪子,穿了四層,就像上面講的一樣

我發現我那天在辦公室腳不會冰冰冷冷的

而且我也沒加厚外套,戴口罩~

我還以為是公司比較暖和呢 XD

 

試驗3: 第一層穿號稱有蠶絲的比較便宜的五指襪,其它同上

這個五指襪緊緊的,而且感覺比較像棉的~~

重點是,我當天腳還是冷冰冰。。

還是加厚外套跟口罩。。

 

試驗4: 再跟第2次一樣,標準配備

還是一樣很暖和~

事實證明第一層的蠶絲五指襪真的很重要~~

 

 

不過。好像多層襪對我這種在辦公室會冷的人比較有感覺

我老公穿了幾天,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買給他穿有點浪費錢  。哈哈

 

以上,給大家參考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