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看過幾本書,叫做『秘密』、『吸引力法則』等系列的書

也深深覺得思考的力量真的很重要。

但是一直不得其法。。

只覺得自己關注的事情會突然頻繁的出現在自己眼前。

譬如懷孕了,就會格外關注路上的孕婦,就突然發現原來孕婦這麼多

(其實不是孕婦多,而是我關注了平常不關注的事情嗎?? )

不過我還是把它歸類為吸引力法則~~

 

會想到分享這件事,其實也是從我身邊的事情,以及朋友說的話想到的。

 

最近呢。發現洗面乳沒了,正想找看看有沒有人要出國的,請他們幫忙買~

隔天,有個同事跑來跟我聊天,突然聽到他說要出國。哇~~

馬上把握機會請他幫忙~~ ( 吸引力法則~ 要什麼,什麼就來)

 

然後呢。某天有朋友要約吃飯,但我臨時想改個時間,也不是一定啦,不改也ok

所以我就跟朋友提了一下,本來朋友是說不要改了,麻煩

結果沒多久,朋友就來告訴我,他那天臨時被排事情了~

然後他就回我一句"吸引力法則" ( 你要做什麼,全世界都幫你)

 

哈。很好玩也很妙。

 

最後還是來總結一下。

吸引力法則就是,你想什麼,就給你什麼

正面例子:  你要變美,就變美。 你有錢就變有錢。你想什麼就來什麼

反面例子:  你覺得自己很窮,你就愈來愈窮。。 你覺得這個世界很悲觀,你就愈來愈悲觀。

 

所以囉,最近正向的力量也很紅~~ 真的還是要正面積極比較好。

大家共勉之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